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蕭閎仁 - 老大 (詩歌 Poetry)


走啊走我走啊走 
坐在鞦韆上 隨風在盪漾 
也許在那另一邊 也有一個我 心情卻不同
我祈禱 我試著 堅強點 
我禱告 等陽光 照亮我的臉 清楚看見
沒有誰比的上這光線 祢是我心靈的泉源
Dear God 照亮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掉下眼淚 
能不能讓我的靈魂別再沉睡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成就祢給的一切 
孩子我現在就來到祢的座前 
祢能否讓我的信心再更明顯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照祢安排的珍貴 

走啊走我走啊走 
坐在鞦韆上 隨風在盪漾 
也許在那另一邊 也有一個我 心情卻不同
我祈禱 我試著 堅強點 
我禱告 等陽光 照亮我的臉 清楚看見
沒有誰比的上這光線 祢是我心靈的泉源
Dear God 照亮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掉下眼淚 
能不能讓我蕭閎仁別再沉睡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成就祢給的一切 
孩子我現在就來到祢的座前 
祢能否讓我的信心再更明顯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照祢安排的珍貴
Oh Dear God Oh Dear God